没什么真才实学的爬墙者

现在在淘逗坑里,冰极好冷

喜欢蹲在亲友小圈子的人
有时候会拒绝外来事物

扩列走企鹅→1543639517

《我能否抱住你》

也许是一个后续,看了一眼刚好一年,神奇。https://nuomituanza482.lofter.com/post/201471bc_1caa33e0c

兄弟贴贴写的跟be一样,人设再见(挥手)




 四肢渐渐被冰封,麻木得无法动弹。透支的体力再也框不住眼里的泪水,断了丝一般的,打落在对方的手上。

“再见了,哥哥...”

世界是一片无尽的黑暗。

……

包裹在一种坠落感中,逗逗猛地睁开眼睛。

他在梦中惊醒。

两侧的泪痕和枕头上的湿润感告诉了自己哭泣的事实,坐起身又有点恍惚。

被子是掉在地上的,手脚冰凉,但脸颊依旧是发烫的话。窗外路灯的光透进来,把各处照的晕晕暗暗,看得清轮廓,看不清具体。

逗逗不知道那种绝望感是怎么产生又再次套回到现实中的自己身上,在冰冻里迅速地消亡,就好像在铁轨上面对数十米外疾驰的火车,丧失了行动能力一般,想着,就这样吧,来不及了。

也许尚未退去的烧和空落落的肚子是引起这个噩梦的根本。逗逗吸了吸鼻子,还是塞的,可能因为刚哭过,体内急缺水分。他灌了口水,缓解了些许不适,但同时,那个梦涌上了脑海,清清楚楚地放映。

逗逗害怕了,翻身下床没有一点犹豫地打开门,接着微弱的亮光走向正睡在沙发床上的哥哥。

“哥…”

余淘睡眼朦胧地感到有人扯他衣角,凭着直觉和语气发现不是梦,就是他弟弟在叫他。

“逗逗你怎么了?”他急忙坐起来,抓着逗逗的手问。

“呜…”没有等回应,逗逗直接扑进他怀里,抱着颈窝埋头,止不住地哭。

余淘愣了一下,又是噩梦吗。他轻抚逗逗的后脑勺尝试给予一个实质性的安慰。

因为以前也有不少次这种情况发生,年幼时逗逗被奇奇怪怪的东西吓醒会这样,长大后却是对那次事故的恐惧,仿佛逃不出这个圈套一般,只能躲进哥哥的怀里,逐渐被安抚下来。

现在也如此。

余淘感受着肩膀上的人呜咽,他能做的是把逗逗抱紧,告诉他,他在这,并尝试问着梦到了什么。

“我..我梦到了,我再也见不到你了...”他抽泣着。“这不会的,哥哥不是在这吗。”

抽泣的声音渐小,逗逗的情绪趋于平静,他开始感到有点不好意思,这么大的人了怎么做到噩梦还会哭成这样子。“好了,一起睡吧,手脚真的很凉。”

在他不经意间碰到余淘的脸颊,也有着湿润感。

评论 ( 3 )
热度 ( 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米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