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真才实学的爬墙者

现在在淘逗坑里,冰极好冷

喜欢蹲在亲友小圈子的人
有时候会拒绝外来事物

扩列走企鹅→1543639517

我不知道未来会对他们有什么恩惠甚至连过去也掩埋在冰层当中无人知晓 我只能瞥见他们这一刹那所经历的苦痛 正义必胜的信念不属于他们只适合闪闪发光的主角 和一路畅行的剧本,在阴暗的角落时时刻刻受到谴责 仅仅是被挑选的守护者 一次小失误 一个念想。到最后的关头穷尽一切便开始用自身赎罪 赎回全世界 我不清楚意义何在我也觉得丝毫不值第一次犯错也是最后一次机会来弥补根本毫无机会重来。我能不能看见你们牵着手忽略时间的漫无目的的在海边踩着沙砾在浅滩上散步啊,什么工作责任义务使命罪恶与错误都不要管无忧无虑一点好不好啊,在波光粼粼的月与海中吃着东西高兴就拍个照倦了换一个地方小憩一会 在阳光下放空自己躺在草地上眯着眼从手指缝里捕捉光芒或者去和伙伴们踢球啊,痛痛快快玩上一天歇息回家也有人满面笑容地在等待你的归来 亲吻发梢 额头 鼻尖 换做一个拥抱从对方身上补充能量或依偎一起看电影喝热牛奶 同色的衣服相似的容貌 咬不合的齿轮终会磨合 我可不可以看到 可不可以啊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米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