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真才实学的爬墙者

现在在淘逗坑里,冰极好冷

喜欢蹲在亲友小圈子的人
有时候会拒绝外来事物

扩列走企鹅→1543639517

我有一对鲜美喷香令人垂涎三尺但是奇冷无比的冰极古鱼兄弟cp想请你吃,你愿不愿意加入我的割腿肉大队,不愿意我也要把你踹进去。

进行一个淘逗群的宣/尽量不逆cp

注意是有r向,慎入。

一部分粮(是我约稿的)↓

现代pa。

要看全部请进群


余淘今晚又去应酬了,直到深夜才回家。


虽然平时总是跟上司对着干,但是这几次他实在拒绝不掉。时空很自信地说过,除了自己,没有其它人愿意招聘-个性格恶劣还有犯罪前科的初中毕业生做公司员工。


余淘轻轻关上门,给窝在沙发上早已熟睡的余逗逗盖.上毛毯,默默去阳台点燃了一根烟。可他这次一口也没有抽,只是盯着它发呆。烟雾飘散到空中逐渐没有痕迹,火焰却星星点点燃烧着,像极了一抹永不消逝的烈阳。


而后这抹烈阳就被-只伸出的手掐灭了。“哥哥,吸烟有害健康。


余淘微微一-怔, 看向不知何时站在自己身后的余逗逗,眼神有些复杂:“你什么时候醒的?”


余逗逗没有回答,只是走到他身旁,靠在栏杆上静静看着他。良久,他才开口:“你喝酒


余淘沉默。


“其实你可以不去的。没有什么拒绝不掉,只是你不敢拒绝。”他说。


他是那么的了解自己,仿佛心有灵犀。


余淘与他对上视线。月光下,他的眼底倒影出自己的影子。每当余逗逗这样目不转睛望着他的时候,那双湛蓝色眼睛就是他的专属天空,可以装下他的整个世界。


余逗逗与他相反。虽然成长环境不尽人意,但是他是个温柔善良的好孩子。是干干净净的三好学生,是他的弟弟,也是他的男朋友。


爸妈去世得早。自己平时也太忙,没有时间陪他。他却很懂事,会等他下班给他热好饭菜,会烧好热水让他早早地洗澡。


余淘借着-点醉意有意无意地将唇凑了过去。感受到唇.上有温热的触感紧贴上来,余逗逗瞪大眼睛,条件反射般躲开。“我明天还有课。”


像是才被晚风吹醒,余淘迷迷糊糊中应了声,却抬手捏住他的脸。“但是我不想管这些了。 ”余逗逗咽了 口口水,声音有些紧张:“..你想干什么啊。


余淘低声在他耳边回答.......


余逗逗下意识想后退,但还是被哥哥抓住了手腕一把拉向怀里。“柜子里的.......


余逗逗面子薄,听不了荤话,脸涨得通红撇着嘴撒谎:“我才没..”可他嘴上说着,身体却没有反抗。


(……)


爱是海水和礁石在相互碰撞。


余淘记得,余逗逗喜欢海。


以前余逗逗经常对他说,他们好像鱼群,成群结队,一家人连着-家人游啊游的。而这座城市就是那片能容纳鱼群的海洋。


而余淘每次都在发呆。他只记得离这不远的地方有一片海。


余逗逗每向他说这段话的时候,余淘都会问他要不要去看海,就去最近的那一片。但每次都没去成。.


出事的前一-个晚.上,余淘摸着他身上的伤痕,极力控制住愤怒的情绪,问他这是谁干的。余逗逗没有回答,也没有哭,只是说想去看海,哥毕业后能不能带我去。


当时余淘答应了他,要一起去看 海。


第二天余淘找到殴打余逗逗的那伙人,把那个领头的打到口鼻流血掉了-颗门牙,左耳还失了聪。


家属把他告上了法庭,余淘被学校开除。他毕不了业了。


他也没能跟余逗逗看海。


但余逗逗说得没错,这座十八线小城市,真的容纳了好多鱼群。


余淘解开他的睡衣扣子,手边似游鱼般......

中间进群看


……依偎着他的脑袋沉沉睡去。


第二天醒来......



评论 ( 15 )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米米子 | Powered by LOFTER